米餃搞鎮

星期四, 6月 15, 2006

一直以來都有一個想法

只有對朋友,至親的人,
我才會正面批評錯處,指正缺點,為的,是希望你能改好
並不是要刻意去謿笑
如果我覺得你並不是重要的人,才懶得理你,由你錯下去好了
但原來,並不是每個人的觀點都一樣的
沒有發現這點,是我自己的疏忽,愚笨

近來已改變了,變得不敢指正
什麼也不敢去做了
看開了,由他吧.....

可能,我的真正夢想,是做一個沒思想的人也說不定

4 Comments:

  • 其實,我諗大部份人都同妳諗法一樣的,只會對關心的人作出正面評論!!!只是,大多數人都不肯面對給人正面指正錯誤,或是有些人太堅持己見,才令妳有這樣的感覺吧!!!就我個人來說,我正是那些不喜歡給人批評的人,雖然很多時都意會到那些批評都是建基於一番好意,但聽進腦海裏卻感到不是味兒!!!但當我自己靜下來的時候,我還是會為這句我認為聽不入耳的話作出反省的,雖然可能不會改變,但我會知道這些心意的.我覺得其實大多數人都應該和我諗法一樣吧!!!所以我覺得妳所做的一切,雖然面得來的反應不如妳想象般,但到頭來仍能夠得到成效的.只是可能不是一時三刻所能程現吧!!!當妳知道某人不接受妳這一套時,妳大可以由他自生自滅呢!!!
    思想不應該受他人改變的,只能夠為自己而改變!!!

    By Blogger 咪咪麼麼, at 週四 6月 15, 03:46:00 上午  

  • ^^謝謝你
    不過,我真的看開了,也看化了
    由佢啦~有d野,收埋自己知好了^^
    不過對於咪麼,不太打緊的事情上我還是偶爾會大大力的去評一評~~
    別見怪~^^~
    就當是我拿你來發洩一下吧!

    By Blogger 文迪, at 週四 6月 15, 04:18:00 上午  

  • 隨便...!!!我一向都係軟皮蛇...無有怕!!!
    我個人而言,就最鐘意討論自己!!!咪當交流吓囉!!!

    By Blogger 咪咪麼麼, at 週五 6月 16, 02:16:00 上午  

  • 傻啦
    得鬼閒同你交流咩~
    不過我最鐘意講笑的
    最好你識得分幾時係講笑^^hahaha(大部份時間都係@@)

    By Blogger 文迪, at 週六 6月 17, 02:07:00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