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餃搞鎮

星期一, 4月 28, 2008

耐心等待

終於,我的8g小紅卜爆了....
原本小紅卜是用來做精選用的
但早幾天將3days bootleg放入去後發現
我的精選,已精無可精了@@

又有誰想到,十年後的今日,我們竟然還可以有新歌新碟呢?!
我的秀大2套live碟還沒轉,我的大黑摩季已失傳
還有收之不盡的遺失品沒計算在內......
itunes下方顯示,儲歌量已超過17g
加上秀大兩碟,保守估計,18g是最低消費了

18g要精7.5g出來,談何容易~

怎麼辦?怎麼辦?
即是說,touch最少要32g才叫勉強($4000啊!!!)
如果要將3days影像加進去的話,
又如果,本命繼續努力開工,搞不好爆只album出來的話......
32.....不夠啊~~~~~~~~
而且.......今次烏雅大魔王沒有好好聽我說,
交差版touch沒出來=_=
即是touch是不用想了....

phone又未有耐出.....

fanny親眼看著我出緩兵之計......
小白~~~~~~~~~呀,不!
大白~~~~~~~~~~~快重投我的懷抱啊~~~
20g!一年半載相信無問題
頂得住!!
(當年冇音限,而且動力夠!大白卜的輸出量果然跟小紅卜有很大分別!一不留神,耳膜差點報銷!)

加大容量touch~~
行版phone~~~
我等你地~~~~~~~~~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