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餃搞鎮

星期二, 12月 23, 2008

又一live夢

繼作戰前夜睡的僅僅三小時發夢夢到排隊小組買不到票,
上網部隊先jam網然後突然大成功全部達成任務而驚醒後,
昨晚又發了17/1的夢...

夢中場館很細....人不多,block 與block之間的走郎距離超濶,旁邊還有臨時搭起的白色帳篷控制室
然後是場館跟外邊攞攤當的地方可自出自內,但賣的是la la b的dvd(汗......)
有嘉賓....(又來?!!!!)guest 是港星.........(又又又來?!!!!!還是還我核電廠好了!)
還有某港rap組合上台,然後蛋們全員呆立台上看表演,guest還solo啊!!!........(快要爆死了!誰來救命?來推醒我啊?!!)
最後,全場只唱了三首歌,全程不足個半小時.........

夠了!放過我!!!
重申:對於live,我沒有壓力啦!!!!!!!!(自我欺騙中?????)

p.s.奇怪?蛋散們怎麼全場沒反應?!沒丟激光劍啊?
不夠真實的夢!別理它好了!!!!

2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