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餃搞鎮

星期一, 3月 30, 2009

一年之計(被計?!!)上

一般人都在年頭,結算則在年尾
而我通常都在五月,今年提早一點,三月就結算了......

去年頭,復活LIVE消息一出,基本上軍團全員開始失控......
然後一個接一個決行.....我思前想後大約一個月,還是決定不要去好了.......
誰知有一天,跟FANNY ECHO聚會後,跟亞米爸逛超市買賀年用品時被亞米爸多說兩句.........
唉~~~忽然自我START MY PAIN........在電話裏跟FANNY說:我也去吧.......不去,我怕會後悔......
那時已是二月,距離LIVE舉行日子大概一個月左右,
還要勞煩FANNY跟台灣幫替我的票急忙張鑼
又丟低亞米爸在家照顧四隻小貓,非常不好意思.....
經過一輪抽票,訂PACKAGE的行動後,終於到了三月......

3月27日,晚上七時左右,我在新宿去檸檬店的路程上跟FANNY說:慘了!我到現在還沒有已出國的意識,感覺很不實在啊~~,我們真的會看到嗎?好像太順利了........一點都不交叉.......

28日早上,在本願寺拿到票的實體,會過台灣朋友,寫過記念冊後,
急忙趕到DOME排隊買周邊,又是很順利的完成了,還有時間吃個飯,去JUMP SHOP買了點玩具,
FANNY還到便利店買了把遮....
還是有點憺心:真的假的啊?????交叉喎.......真的能見到嗎?????
哈!交叉果然還是交叉!!FANNY還真是FANNY!
我們在DOME門口排了兩個多小時隊,還沒進到場!FANNY站的地方是露天,下了場大雨!
就沒這麼順利嘛~~~:我跟ECHO說,做事沒阻滯的就不交叉啦~當了十幾年叉飯的我們怎會不知道呢?!!(心裏好像多了一點點實在感)
然後進場後又多等了一個多小時(果然很叉!!)
跟著就是個多小時的LIVE,被秒殺了數次!!!!

OK,濃縮版LIVE!這是我們的第一次~!
軍團啊~~整夜邊罵著是破爛之夜,心裏應該多少跟我一樣,一邊在回味吧......

29日,早上到大王家報告過之後,跟FANNY,ECHO分道,她們繼續去喪造之夜及會二廠,
我早知自己體力不足,就回到酒店,休息過後就到對面百貨公司逛一逛,買點晚餐跟手信吧
又是七點左右.....OMG~~~~失票事件發生!!!(每次都要發生痴囉LIN事件的嗎?!!那時真的連自己都覺得超冏..............)
3G電話真的很偉大!FANNY,救命啊~~~~~~~
我不要現場直播卡拉OK啦><........
想一想,算了吧,反正用錢應該可以解決問題...........(不知那來的老定)
浪費了兩人一筆電話費......

30日一早,煩到兩位陪我到處找票,幸好是買到了,今晚要自己坐囉.....不過位置向下移了,跟米粒們距離拉近了一點點,
到DOME門外發現,票況激烈,只有人在求票,沒人賣票.........(好彩!!!!)
這天是完全版呢!破爛補完!!

攻擊再開完成!!!!!!!!
不過真的很累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